fvwfvtwvwtfeg

【TSN|ME】爱德华多的人生计划 02

ooc预警 私设如山 焦作人随意

说明一下,本文可以算是有两个平行世界,上半部分魂穿(?)的爱德华多是下半部分的Eduardo。

01

02

爱德华多又一次看到了年轻的自己,背靠着柱子坐在哈佛行政楼的门口,一边耳朵上挂着耳机手里拿着手机但心思完全不在这些上。他知道眼前是什么情况,该死的有时候他宁愿自己没有这样好的记忆力。

“放心吧,只是六个月的留校察看而已。Mark对此完全不在意。”看着年轻的自己一脸担忧,爱德华多索性把结果直接告诉了他。

“我应该阻止他的。”Eduardo看上去有些沮丧,他下意识的抱起了自己的单肩包。 

“你试过了,只是他没听而已。”爱德华多一针见血地指了出来,然后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那天晚你表白了吗?”

 
“没有,”Eduardo无意识地抱紧了怀中的单肩包“Mark说他需要我,但他只是需要我的公式而已,我不是很伤心,但是有点难过…只有一点点。” 
 
爱德华多还是不觉得自己喜欢过那个卷毛,但他很想抱抱这个年轻的自己,虽然自己根本碰不到他,What a pity! 
 
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眼前年轻的Eduardo,爱德华多知道自己得让他远离Mark,或者至少远离Facebook。“额,作为商学院的学生你总该知道不能和喜欢的人做生意对吧。” 

“什么?我和Mark?未来我们会一起做生意吗?”Eduardo看上去一脸茫然。

“在未来你会和Mark一起建立Facebook,那将是一个能让人在网络上点击访问他们的朋友的网站,提供朋友,照片,档案等信息来让人浏览,那是一个将整个大学的社交经历搬到网上的网站,它是专有的排外的,必须认识那个人才能访问他的页面,就像终极俱乐部……”爱德华多从不知道自己对Mark在加勒比海之夜说的话记得如此清晰,他以为自己被华氏20度的低温冻坏了脑子才会同意Mark的点子。 

“这听起来很好,如果Mark真的被留校察看了,这会让他振作起来。”Eduardo不仅没有被劝阻,反而收到了启发。

 
“你忘了华尔街了吗?你的目标呢?如果这事和你的实习和终极俱乐部冲突了怎么办?”爱德华多感到无力,他本想帮助自己却反而帮助了Mark。 
 
“我还不一定能进终极俱乐部呢,要是能进的话对推广Facebook也会有好处。事情总是能兼顾的,万一兼顾不了计划也可以改啊。”Eduardo显然已经被自己和Mark共同创业的美好前景打动。 
 
“但那最终会毁了你们之间的关系!”爱德华多拒绝相信这个找不准重点的人是自己。 

“但你会帮我的,”Eduardo有种莫名的笃定,“如果不是你提醒我或许都不会意识到自己喜欢Mark。”

爱德华多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看到Mark从楼里走出来,Eduardo迅速站起来,把一直挂在左边耳朵上的耳机拿下来。

计划又失败了,爱德华多消失了。 
————————————————— 
Eduardo在玫瑰花浓郁的香气中醒来,他皱了皱眉,无视了房间里那丛显眼的红色,兀自洗漱后给自己准备咖椰吐司作早餐。 
 
薄薄的吐司抹上黄油和咖椰酱在平底锅里煎的酥脆香甜,配上甜美多汁的热带水果,Edaurdo一向知道如何照顾自己。他独自在餐桌前享用早餐,透过落地窗可以欣赏到清晨的新加坡景色。融入这个国家不算难,至少比七八岁说着一口巴西口音英语的自己融入美国容易得多。从圣保罗到弗罗里达,从哈佛到加州再到新加坡,只要不把某个地方看作自己的家乡那么适应新环境就会变得很简单。 
 
Eduardo和同学Andrew一起开了一家投资公司,还玩笑似的成立了一个气象预测投资部,这让公司变得有些像无所事事的纨绔子弟闲暇时的消遣,但管他呢,反正盈利也不再是首要任务。 
 
新环境,新家以及新工作,除了他一向不可控的Facebook所带来的影响之外,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或许再过一段时间他就能再开始一段感情,新加坡有很多亚裔女孩,身材火辣,头脑聪明,不是犹太人而且不会跳舞。温柔理性,Eduardo又默默地加上一条。 
 
Chris最近有点烦躁,虽然Facebook的形势一片大好,但Chris的烦恼制造机—Mark最近似乎发生了某些改变,虽然他依然花大量的时间在电脑前并对于所有的会议都表现出不耐烦的状态,但从某场我们都知道但是不能说的官司以来,Mark所表现出的一副我好像弄丢了什么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烦躁的气场无端的消失了。事出反常必有妖,某天看到电脑后面露出笑容的Mark之后,惊的头发都要竖起来的Chris忍无可忍的,叫来了Dustin“无论如何,你得搞清楚Mark最近反常的原因。”大新闻恐惧者Chris如是说。 
 
“他给Wardo送了花,还写信希望他回来。”知道提问没用,直接黑电脑的Dustin很快得到了答案。 
“送花?” 
“是啊,Mark终于知道要道歉了,看来我们很快就能重新团聚了。”Dustin很欣慰,没有什么比旧友重逢更让人快乐的了。 
而一边准备订购生发剂一边揉了揉达达脑袋的Chris却在默默的吐槽,迟钝的宅男。 

————————————————

这篇居然有敏感词,lof真是够了。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