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TSN】欢迎来到饥荒世界 完结

06

07
探索洞穴是一项浩大的工程,温度适宜又资源丰富的秋天悄然而逝,几乎是一夜之间,大地被白雪覆盖,连原本黄色皮毛的草原兔都变成了白色的雪兔。

他们先做了保暖石,而原本做了准备用来剃胡子的剃刀被用来剃牛毛做了冬帽。(天知道为什么他们在这个世界就没长过胡子和头发,更不科学的是连Wardo的发型都能一直保持不变,对此Mark表示遗憾。)但光有冬帽是不够的,温度过低导致大家外出探索的时间急剧减少,大多数时候都得围在篝火旁取暖。一个古怪的事实是虽然比起Eduardo和Chris的三件套,Dustin的休闲装来说Mark的Gap连帽卫衣大裤衩和拖鞋应该是最单薄的但Mark一直没有感到寒冷。Dustin开玩笑说这证实了Mark其实是机器人的传闻。而Mark则试图通过电脑来找出答案。

科技改变生活。

在通过电脑确定了关于这个世界的某些奇怪规则后。Mark趁其他人外出探索的时候点起篝火脱下卫衣裤子和拖鞋,然后自杀了。

因为保暖石失效而回营地的三人是懵逼的。

“Mark你居然能死在营地里?!”Dustin不敢相信的捡起地上的卫衣,“现在死亡已经开始掉装备了吗?”

幽灵状的Mark用作祟的方式把一张莎草纸推到Eduardo脚边,Eduardo捡了起来,“我身上的衣服保暖度很高,而且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复活的时候我身上会再有一套。”

Eduardo表情复杂,“说真的,虽然这还挺感人的,但我的确不太想穿这些。”

今天Chris大大也由衷地感谢饥荒设定让他不用担心发际线问题。

最终Dustin成为了第一个穿上了Mark三件套的人。

第二天早上复活的Mark果然如预计一样穿着完整的卫衣裤衩拖鞋三件套,“所以说这个世界绝对有bug。”Mark点掉电脑屏幕上跳出的咒骂,眼睛里带着微妙的自豪。

三天后四个人穿上了整齐的同款套装。

冬天将尽的时候Eduardo开启了地下二层的洞口,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发现。当Eduardo凿开洞口的同时Mark的电脑上已经显示了地下二层的所有地图,与此同时一个新的人物—Sean Parker出现在了电脑上。

傍晚的时候,Eduardo带回了一个满头卷毛走位风骚的幽灵。“这是Sean?”Dustin已经从Mark那里得知了Sean也在这个世界的消息,好奇地打量着面前的幽灵。不料幽灵Sean忽然穿过他的身体,惊得他一阵寒毛倒竖搂紧了一旁已经从小雏鸟长到青年期的Mavis。

“显然是他,”Mark一边说着一边从锅里盛出肉汤递给Wardo,“他可能一直都在地下二层,那里的地图都被他探索完了。”

“地下二层挺凶险的,如果一开始就在那里,Sean估计就没活过几天。还是挺可怜的。”Eduardo的话大约是得到了Sean的赞同,卷毛幽灵在他身边迅速地转了好几圈。

Mark不动声色地把Eduardo拉到自己身边,“反正幽灵不用睡觉,今晚我们就不用轮流守夜了,有危险的话Sean叫醒我们就行了。”

Sean复活之后就搂着Eduardo向他们哭诉自己的悲惨遭遇,“这个世界恨我,真的。我一醒过来就在地下,那地方危险透了,第一天我就死了,后来索性不活了,就在下面飘啊!”

“把你的手拿开,说不定这个世界的控制者原来是唱片公司的人。那就是你活该。”Mark忍不住吐槽,看了眼电脑上Sean几乎见底的指标,从冰箱里拿出了火龙果派扔给他。

“不过既然Sean已经把地下二层的地图探索过了那么我们就可以迅速找到远古科技。用远古科技做出装备我们就差不多能回去了。”Chris理智地分析当前的状况“前不久出现的独眼巨鹿说明这个世界里很可能还有更棘手的boss,况且在不知道两边世界时间流速快慢的情况下还是尽快回去比较好。”

Mark盯着仍在拉着Eduardo诉苦的Sean,面无表情地开口“Sean对地下二层的状况肯定很熟悉了,不如你带Wardo去找远古科技吧,这样我们大概明天就能离开了。”

“可是…”Eduardo话还没说完,Sean已经迅速同意了,他大概是所有人中最想赶紧离开的。

当天因为蜘蛛侠Edardo的奇特(坑爹)属性而被蜘蛛围攻的Sean又一次回到了熟悉的幽灵状态。

第二天穿上远古装备打败发条怪的五人挥别Mavis成功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他们离开的时间点。除了几分钟后Facebook前任CFO把一张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做工粗糙的金戒指的照片发在自己Facebook主页而让人议论纷纷以外,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

End
————————————————
饥荒开局小技巧—自杀重生刷装备
以及用幽灵状态探图是不慎冬天或者夏天开局的好选择。

昨天看到自己被熟人发现了
ヽ(゚Д゚)ノ正准备收拾脑洞跑路的时候收到了大大的小心心和评论,所以迅速地完结了。还有一些好玩的脑洞没写~(>_<。)\

个人觉得不管是马总还是花朵都不是会被过去束缚的人,饥荒世界可以说是强制地把他们捆在一起,如果两个人还是互相喜欢的话在一起应该是很自然的事情。

最后我要教做人了,某人你知道我点开消息看到一串来自同一个人的喜欢是什么感觉吗?!能不能不要一次点这么多啊!我都没打饥荒tag你是怎么找到的?!
不吃安利你就别专门来lof开个号关注我好嘛,秘制羞耻啊(๑>◡<๑)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