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TSN】欢迎来到饥荒世界

05

06
“他看起来可不像什么游戏世界的大魔王。”Mark指了指坐在王座上的威尔逊。你才比较像,Mark腹诽道。

麦斯威尔笑了起来,“按照你们的游戏世界理论,威尔曾经算是个勇者,不过打败魔王的勇者最后成为魔王难道不是常识吗?”

“你才是魔王呢!混蛋!”一直坐在后面的威尔逊忍不住骂了一句。

“可是现在那片大陆的确是由你掌控的哟,还是说你比较希望我把恶魔手杖插到基座上去呢?我亲爱的威尔。”麦斯威尔完全没有被激怒,他转过身去和威尔逊说话,Mark几乎从言语中听出一丝调戏的意味。1*

威尔逊恶狠狠地瞪了麦斯威尔一会儿,最终吐出了一个“No”。麦斯威尔威尔闻言耸了耸肩膀,转身向Mark“看来你运气不错,那么你到这里来干什么?”

Mark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评价为“运气不错”不过他并不打算去问一问,“我们想要回家。”

麦斯威尔轻笑一声,眼睛里透出某种邪恶的意味,“你确定自己真的想回去吗?在这里你可以享受近乎无尽的生命还不会感到过于寂寞毕竟你最好的朋友愿都在这里,你所喜欢的那个人,在这里你们的关系改善了不少了吧,如果回到现实世界还会理你吗?”

Mark有些不耐烦,“说了这么多,你到底有没有回去的方法。”

“当然有,”麦斯威尔挥了挥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魔杖,几个零件掉落在地上,“你带着零件自杀回原来的世界,把这些组合到恶魔基座上就能回去了。不过你真的想回去?这里多好就这几个人,你喜欢的人想喜欢别人都不行,完全不用担心NTR。如果觉得生存困难的话我可以加强你的能力,加点魔术师技能怎么样?要不加个超级特工状态?或者黑科技也行……”麦斯威尔还在利诱,Mark已经抱起零件自我了断了,“I'm CEO,bitch!”Mark留下最后一句话就头也不回的消失了。

“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没耐心。”麦斯威尔摇头叹息,看向被困在王座上年轻而沧桑的科学家“大概不久之后这里又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如果不是双手都被困在扶手上,威尔逊简直想扶额叹息,“你又忘了洞穴!而且是什么让你以为我辛辛苦苦跑过七个世界来找你还被困在这该死的地方是为了NTR?!”

“Oops,”麦斯威尔歪了歪头,走过去在威尔逊略显苍白的脸上留下一吻,“过会儿发消息给那个卷毛就行了,呆在这里多好,我创造的世界由你掌控,外面早就不是我们的时代了。”

威尔逊脸色微红,不自然地偏过头去,“我也没有要回去啊,只是一直困在椅子上无聊而已。”

“那等那些人走了以后我们就过去住一段时间,说不定还能创造些什么有趣的生物。”麦斯威尔应和着从一旁的桌上拿起了盘子“至于现在,还想来点南瓜曲奇吗?”

Mark在之前的大门前醒来,时间几乎没过去多少。他先确认了一下电脑上几个人的状态,大家的状态都很正常。Mark捡起散落在地上的零件回到营地。电脑屏幕上有一次跳出了一条信息“恶魔基座附近有发条骑士、发条主教和战车,记得到地下开发远古科技。”

Mark默默地点掉了那条信息,心底的某个角落有不可言说的窃喜。虽然在麦斯威尔面前要回家的态度十分坚决,但Mark也并不是不留恋在这个世界里和Eduardo缓和的关系,很显然现实世界里再也不会有这样好的条件给他。Mark点开电脑深处的一个文件,既然一定要回去,至少在回去之前要解决两个人之间的矛盾。

傍晚时分,Mark点起篝火,另外三人陆陆续续回到营地。Mark把回去的方法告诉了大家,Eduardo主动表示自己去地下做远古装备,在吃完晚餐重新安排好日程后开始睡觉。

“Wardo,Wardo。”Mark轻声呼唤着。“嗯,”巴西裔青年发出软糯的鼻音“轮到我守夜了吗?”一片昏暗中Eduardo感受到Mark将某个环状物套上了他左手的无名指,Eduardo隐约看到Mark的电脑屏幕发出的微光,“Wardo,等回去之后我们就结婚吧,”Mark指了指电脑屏幕“这是婚前协议,我的一切都可以和你分享。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你也是,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你看即使你在新加坡,这个世界也把我和你都拉了进来,这说明我们就应该在一起。”Mark单膝跪在Eduardo身侧,“你看在这个世界没有Facebook我还是能活下去,但是没有你,我可能会饿死,被怪物杀死,死于黑暗……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Mark,”Eduardo的语气轻缓目光温柔缱绻,“这我人生中第一次被求婚,而我还躺着睡袋里!你可真是会选时间啊!”

“这跟时间没有关系,当我们处在应该结婚的状态下,那么任意一个时间点都可以求婚。”Mark手心微湿,不自觉地揉弄着Eduardo的无名指。
“好吧,”Eduardo用右手揉了揉额角一边坐起来,“现在你来睡觉,答应我现实世界的那次求婚你要留给我,天哪,你得知道什么是正确的求婚方式。”

“Wardo”

“嗯”

已经躺在睡袋里的Mark低声确认道“你答应我了。”

Eduardo坐在篝火旁,除了火光照亮的范围之外这个世界一片黑暗,而篝火所及的范围之内又如此温暖安全。耳畔只有木头燃烧时发出的噼叭声和另外两人一鸟微弱而平缓的呼吸声,他觉得自己脸上微热,嘴角不自觉地勾起笑容,“我答应你了,快睡吧。”



第二天早上,金制的戒指还是从穿上蜘蛛侠套装的Eduardo手上滑了下来。

即使嫁了CEO,饥荒世界也依然是坑爹的,小蜘蛛的设定也依然是穷逼的。
—————————————————

预计要出场的人物还是没出场,

本来很萌的脑洞被写得好无趣。(ಥ_ಥ)

麦斯威尔进入饥荒世界之前所处的时间大概是1905年左右。

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求一波小心心(づ ̄ ³ ̄)づ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