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TSN】欢迎来到饥荒世界

日更٩(๑ᵒ̴̶̷͈᷄ᗨᵒ̴̶̷͈᷅)و

04

05
在饥荒世界里三天能发生很多事,最坏的状况下你可能死过三次,也有可能用三天建起一个简易的家园,如果战斗力高还可能把鱼人或猪人从饥荒大陆抹杀。

当然也可以孕育出一个小生命。

Mavis(当它还是颗蛋的时候Dustin就给它取了名字,并且完全没有考虑如果它是个“男孩子”的情况)在三天的孵化期后破壳而出,新生的小雏鸟和它的生母一样有着大的出奇的独眼和紫色的喙,但它还很矮小以至于显得古怪又可爱,在Dustin为新生的雏鸟提供了几次食物后白天Mavis就头也不回的跟着Dustin走了。

Mark表示这正和我意。

在这三天里除了孵蛋以外,Mark还成功破解了被锁住的数据,从结果来看应该不是能返回现实的门,不过他打算自己去大门那里看一下,反正最坏的结果就是做一天的幽灵,其实几天不做还挺想来着。抱着这样的想法Mark独自来到了大门,他像曾经试过的那样穿过大门,两条锋利的手爪状阴影朝他伸了过来,糟糕!Mark一边想着一边陷入了昏迷。

Mark被一阵清脆悦耳的鸟鸣唤醒,这里的鸟才该叫Mavis,仰面朝天的Mark漫无边际的想着,一边从地上爬起来。Mark用很短的时间确认了自己的处境,这是一个面积称不上大陆只能算是小岛的地方,只有一个虫洞,Mark不确定它能否让自己回到原来的大陆上。令惊叹的是这里的自然条件,丰富的浆果,几个猪人村,池塘,无危险的蜂巢,草原,不少兔子和几只牛,总之一切利于生存的资源都异常丰富而令人厌恶的沼泽和蜘蛛则完全没有,通过太阳移动的角度和估计时间来看,这里的白天也相当长。一个小小的天堂。

Mark在岛中央位置找到了一些农田冰箱和炊具,这意味着至少有人曾在此活动过。虫洞忽然有些异样,Mark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迅速地跑到树后躲了起来。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从虫洞里出来,熟练地采收了作物,从冰箱里拿出食物烹饪好之后又带着食物离开了,Mark觉得自己也有些饿了,但他谨慎地没有碰任何这里的东西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糖豆。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Mark的两大常见食谱—扭扭糖和红牛就都享用不到了,但某天Wardo探索世界打败蜂后之后带了蜂王浆回来给他做了糖豆。说实在的,如果说这个世界只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和Wardo的关系在这里得到了改善,一开始他们几乎不怎么互相交流,但随着一起努力生存,一起建设家园甚至是一起“死亡”的过程,两人逐渐恢复了像哈佛时期那样的关系。但Mark知道这只是因为他们被困在这个令人蛋疼的世界罢了,你看现实世界Wardo情愿逃到地球表面离加州最远的距离也不肯和他恢复联系,他甚至和Sean成了好友!Mark一边咬牙切齿地嚼糖豆一边想着。

继续呆在这儿显然毫无作用,眼下Mark唯一的选择就是跳虫洞,这不是什么舒服的事,实际上它会让人损失部分精神值,如果现实世界也有能瞬移的交通工具,大概也是如此让人不快的,Mark这样想着,跳进了虫洞。跳虫洞的过程像是被整个搅碎了再重新拼成一块,即使之前已经试过Mark还是不免感到一阵眩晕。

Mark强撑着保存理智,面前的世界看起来似乎根本没有过白天,但好在他身侧两个大理石台上迅速升起了火焰,Mark顺着眼前的道路一路坐过去,看到了之前的男人和另一个顶着一头比Mark的卷毛更任性的头发,面色苍白较为年轻的男人。他被困在了一个宽大的正对着自己的黑色椅子上,背后是排列有序的石墙,面前有留声机和华丽的桌子而先前的那个男人正在喂他吃饭。

Mark正在分析状况 ,“你来了。”先前的男人很快察觉到了他,“你好Mark,在下麦斯威尔,而这一位则是当下饥荒世界的控制者科学家威尔逊。”





1*Mark醒来的第一个世界参考饥荒冒险模—两个世界里的天堂。第二个世界参考冒险模式最后一关。
2*游戏cp是指饥荒大魔王麦斯威尔和饥荒第一个角色科学家威尔逊。
3*其实到现在为止最惨的还没出过场∠( ᐛ 」∠)_

PS.Mavis的另一个意思是画眉鸟

作者妄想画出饥荒画风的主角们,然而手残无药可医。(ಥ_ಥ)

最后求勾搭,求小心心。◕‿◕。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