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TSN】欢迎来到饥荒世界

03

04
第二天早上,Eduardo和Mark第一次见识到了摘下眼镜后Chris的怒火,“我觉得那边的猪王都想跑了。”Mark像小学生那样低着头,偷偷扯着Eduardo的袖子,小心翼翼地压低声音对一旁同样低头认错状的Eduardo说道。
“你们……”Chris深吸一口气,决定不理这两个幼稚鬼,转身就离开去找Dustin。
傍晚时分,大家照例回到营地,“Marrrk!Warr~do!你们看我们带了什么回来!”Dustin兴奋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Mark很容易就看到他双手捧了颗蓝底白点的类似蛋的东西。
“Chris和我今天路过矿区的时候遇到一只被蜘蛛咬伤的独眼长腿鸟1*,Chris给它包扎了伤口,它就把蛋给了我们。晚上我们就能加餐了。”Dustin的语气中带着微妙的自豪。自从Mark建造了鸟笼之后他们就能用怪物肉喂鸟来获得鸟蛋,用烹饪锅作出的关于蛋的料理-培根煎蛋、格子松饼以及波兰水饺都好吃极了,Dustin猜用这种特殊的鸟蛋一定能得到更诱人的美食。

Mark想开口说点什么但看到Dustin身后的Chris还是抿了下嘴唇,闭口不言。显然在饥荒世界,永远都会有惊喜。

当那枚蛋被放到火堆旁时,它竟然摇晃了起来,顶部还出现了几条裂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它是活的!”Dustin一边嘟囔着蹲下来一边伸出手指戳了戳那个蛋,在感受到摇动时迅速地缩了回去。“Chris,我们能养它吗?”

火光把Dustin的脸映得通红,一双纯真的眼睛显得更加明亮。Chris显然无法拒绝。好吧,至少他们能有个小宠物,像是小狗一样(他们曾经遇到过猎犬,那真是糟糕透顶),说不定会对精神值有好处。

Mark负担了大部分孵蛋的任务,“理论上来说,这玩意儿并不需要我孵,我只是负责在白天看着它,保证它不会被什么其他的生物吃掉。”掌握着一本电子版饥荒百科全书的Mark对于这枚蛋将会变成什么样心知肚明,“它长得不好看又娇贵难养,而且根本不会被真正地驯服。”
Mark一边喃喃自语一边飞速地敲击着键盘,这个世界让他感到不安,有文明遗迹却没有智慧生物的存在,Dustin乐观地认为这是之前到这里有成功通关离开的人留下的,Mark并不认为有人会有闲情逸致在这样一个世界里给自己留下雕像。2*
最近Eduardo已经探索了除了危险的地下以外所有的地图,Mark敏锐地发现了森林中某个角落的异样,在电脑上这一部分有被锁住的大量的数据,但实地调查这里只有一扇奇怪的大门3*,起初他们以为穿过大门就能回去,但实际上什么都没有发生。
Mark试着破解那些数据,这得花上不少时间,但他相信这对回去会有所帮助。

1*饥荒高脚鸟。给高脚鸟食物可以把蛋拿走,包扎是不可能的(¬_¬)ノ不过养高脚鸟就是个坑。

2*饥荒boss麦斯威尔(对,就是那个咖啡名字)在饥荒世界里有雕像,砸掉可得大理石(•̀ω•́)

3*大门指饥荒冒险模式开启的大门。

昨天说了没大纲之后就开始脑剧情,然后感觉很快就能结束了呢(๑‾ ꇴ ‾๑)

配对是ME CD 后续会涉及到游戏角色的cp

作者其实不会写感情戏( ・᷄д・᷅ )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