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TSN】欢迎来到饥荒世界

01

02

幸运的是第二天天亮他们就复活了,看来这个世界虽然险恶但还不会让他们真正死亡。
Mark告诉了他们关于自己电脑的事,于是大家开始检查自己身边自带的装备。
Dustin有一根钓竿,“为什么不是鲑鱼模型呢?”达达不开心。

“鲑鱼钓竿,人物Dustin自带,高几率从池塘里钓出鲑鱼,无限耐久。”Mark面无表情的念出这段话。不出意料的看见Dustin迅速亮起来的眼睛。

“这样一来我们至少不用太担心食物。”Chris最关心的就是生存问题,饥饿,精神值不足,血条消失都会导致死亡。

“Chris的眼镜,人物Chris自带,精神值回复+8/s,无限耐久。”Mark继续面无表情“这肯定是个游戏,我猜通关后我们就能离开。”

Chris表情复杂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那副自己以为没什么作用的眼镜,把它带了上去,与此同时Mark电脑上Chris的精神值也开始上升了。Chris长出一口气,觉得自己似乎变得更加冷静了一点,无端来到这个诡异世界的情况使他一直处于一种过度紧张的状态,而此时这种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希望这东西是通用的。”

另一边Dustin惊叫了起来,Eduardo把刚到这个世界时出现在自己手上蜘蛛侠面罩戴在头上,然后就瞬间穿上了整套的蜘蛛战衣。“所以Wardo的装备能让他变成蜘蛛侠吗?这简直太酷了!”

“蜘蛛侠面罩,人物Eduardo自带,可将人物变成蜘蛛侠状态,力量增强四倍,速度三倍,血量三倍且回复上升,蜘蛛友好状态,拥有蜘蛛感应技能,在拥有蛛丝发射器时可发射蛛丝。注意,蜘蛛侠负面状态为一定范围内周边队友遭遇不幸可能上升至80%。”Mark话音未落,一群蜘蛛已经向他们冲了过来,“我打不了它们!”蜘蛛无视了Eduardo,而Eduardo的蜘蛛侠状态虽然很强却对蜘蛛无效。

来到饥荒的第二天Facebook四人组也依然在体验花式死法。

Eduardo无奈地看着身边的三个幽灵“抱歉,看来这面罩只能单独一个人的时候带。你们又要等明天早上重生了。那么,我先去搜集资源,探索地图吧。至于如何让游戏通关,先等我们能稳定活下去再说吧。”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