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TSN|ME】欢迎来到饥荒世界


开学后和室友沉迷饥荒无法自拔干脆开了个饥荒脑洞。
饥荒游戏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玩家将在这个异世界生存并逃出这个异世界的故事。说实话开始的时候死得超快。
对游戏世界有改动

更新不定。

1
“这不讲道理。”夜晚,Mark一边烤火一边盯着手上的斧子说到。

“呵”Eduardo冷笑一声,“我们都他妈到这个诡异世界了还要什么道理。”

“但以硅为主要元素的燧石和树枝居然能造出斧子,铁元素是从哪里来的?这不科学。”Mark坚持道。

“比起这个,我觉得冬天好像快到了,最近温度似乎在逐渐下降,你们不觉得吗?”一旁的Chris开口。

“……”Dustin很担心如果冬天到了池塘表面会不会结冰,这样他可能就无法用自己那根钓竿从小池塘里钓鲑鱼出来,不过今天不巧遇上一窝蜘蛛被咬死的他现在说不出话来,只能等天亮。

Mark、Eduardo、Chris以及Dustin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快15天了。从一开始晚上不知道生火而被不明生物杀死到现在对这个世界已经有了大概了解。比如用小树枝和燧石能造出大部分必要的生存工具。

在到这个世界之前,Mark正在和Dustin、Chris还有Sean开会,而Eduardo在新加坡。前一秒一切还都正常,下一秒他们就都出现在一道奇怪又华丽的大门前。达达迅速地冲上去抱住了Eduardo。哦,多么感人的重逢。为了避免尴尬,Mark抱着手里的电脑(居然有电脑,上帝还是爱他的)默默地离开了一会儿。

于是当Eduardo他们开始搜集资源时,Mark在鼓捣电脑,oh,shit!这世界果然没网。

当Chirs在某种潜意识的指引下和另外两人制作工具时,Mark还在鼓捣电脑,Fuck!还不能编程。

当黄昏时刻,Eduardo三人升起篝火打算去找Mark时,Mark仍然在鼓捣电脑,从电脑上可以找到他们四个的状态,血条、精神值和饥饿,说真的,当他们是游戏人物吗?还有一些配方,世界生物的介绍……忽然间,电脑跳出了一个弹窗“天要黑了快生火,想死吗你!”

Mark终于抬头,发现了正在向自己跑来的Dustin,“快点个火,救我!”Mark大喊。

Dustin正蹲下来建篝火,天黑了。

查莉爱你哟亲!1*

一阵尖叫过后,两个鬼魂面面相觑,这该死的世界!

1、饥荒设定如果晚上没火或者灯的话就会被黑暗中的查莉杀死。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