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脑洞

下周一终于要开学了,大学50天长寒假万岁!!
和基友撸猫时一边喂鱼干一边脑了个美人鱼的脑洞。有哪位喜欢可以带走。
开学之后要是再在阅读材料or老师上课例子里看到马总这脑洞我自己写估计就不是ME了。

人鱼Sean在成年第一次浮出海面的时候遇到年幼的Eduardo。按照诅咒Sean需要得到Eduardo的真爱才不会化成泡沫,所以就被爱子心切的父母赶到陆地上。Sean大大表示我才不喜欢未成年而且魅惑一个人类这么简单的事完全不急,开始到处浪还建了Napster,一直浪到看见TheFacebook上Eduardo的名字才想到自己还有个生存危机要解决。

然后餐厅约会的时候Sean敏锐地发现Eduardo和Mark互有好感,人类在有喜欢的人的情况下不会被人鱼魅惑,所以为了生存就开始拆cp了比如故意让Mark睡过头不去接Eduardo之类的,然后顺利地让Mark设计稀释股份拆cp成功。

结果成功了的Sean发现自己还是出现了要变泡沫的症状,询问女巫后女巫表示要让Eduardo得到真爱才能解除诅咒。于是自己拆的cp跪着也要让他们复合。

结局当然是ME复合。马总和花朵表示我们走过最长的路就是Sean的套路。Sean大大则表示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