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wfvtwvwtfeg

【TSN|花朵水仙】

预警:假设在同一个世界里有两个花朵,两个马总,两个脸书的奇怪脑洞。

前文见:

02

03雨天综合症

Eduardo被窗外的雨声唤醒。自那次不愉快的加州之行后,每到雨天他都感到莫名的抑郁,似乎加州雨夜的阴冷潮湿融入了骨髓,毫无睡意的Eduardo索性起床。

他打开冰箱拿出了牛奶鸡蛋吐司等食材打算为自己和爱德华多做一顿早餐。

切成三角形的吐司沾了蛋液在平底锅里煎得金黄,中间夹着翠绿的生菜和烤的恰到好处的肉排。切成片状的番茄和马苏里拉芝士片一起做成了一道沙拉,上面还点缀着两片薄荷叶。当爱德华多起床到厨房打算找点什么做早餐时,眼前的景象让他觉得自己接回来的可能是亚裔助理说过的田螺姑娘。

“所以你会做饭,这简直太赞了。”爱德华多放下手中的Espresso(上面甚至有叶子形状的拉花)“说真的,我会为了能一直喝到这样的咖啡向你求婚的。”

Eduardo被说得有些不好意思,红晕已经布满了他的脖子并即将爬上耳朵“就只是一些简单的东西,你知道的,我住单身宿舍。”

“我也住单身宿舍啊,但我就只会把火腿夹进两片吐司里。”爱德华多仍然觉得不可思议,他一直以为他们两个在各方面都差不多来着。

“好吧,其实我还会做一点巴西菜,这段时间我可以做一点试试。”

“那么作为报酬,今天我带你去圣淘沙玩吧。”

“但今天下雨。”实际上,Eduardo今天什么都不想做。

“放心,到了那里就不会下了,只要带上伞就行。”爱德华多很快就找出了一把大伞“新加坡几乎每天都下雨。”

Eduardo没有拒绝,正如爱德华多所说,当他们到圣淘沙时,天气已经晴朗起来。

新加坡几乎每天都下雨,也几乎每天都阳光明媚。


爱德华多一直觉得Eduardo和自己完全是一类人,但他现在才意识到Eduardo远比自己要感性,他更在意他人的评价也更容易为所重视的人牺牲,同时在感情上受到伤害时也更容易做出不理性的举动,但他完全不介意这些,因为他完全不想做任何会伤害到Eduardo感情的事。

寒假的时间过得很快,爱德华多带Eduardo游览了新加坡的大小景点,他们都不再提起关于Facebook的一切。爱德华多暂时放下了自己原本打算移民新加坡计划,联系了Gretchen女士的团队,开始准备起诉。

——————————————————————

今天在学计算机的同学远程协助下打算把总是无故蓝屏的笔记本重装系统,事先只保存了C盘,结果win10系统带着我的DEF盘同归于尽了。(ಥ_ಥ)

于是重写读书笔记,材料里第一个例子就是马总,感觉对马总有了莫名的恶意눈_눈

但还是完成了日更一发的计划(虽然很短)


评论

热度(8)